close

嘿~!你忙完啦!!

要跟我玩了嗎?快~!跟我玩!!(狂撲

俺樣很多體力可以跟你耗啦!!!!哈哈哈!!!!!

甚麼甚麼?要出去!?哪時候啊?

你睡醒? 那你快睡吧!!

我也睡下吧!!哈啊…

-----------(睡醒5點多)

都哪時候了?你才起來!不用去了啦~!哈哈哈

不能去就跟俺樣打架吧!!!(((((再度狂撲狂咬

俺樣真的超厲害的!!哈哈!!

欸!你不覺得好像變冷了? 對吧!!

你要洗澡啊? 又要抓我一起去!? 喂喂!!放我下去啊~~~~~~~~

---(洗玩濕漉漉)

俺樣不喜歡泡澡啦!!!!!(怒

雖然很溫暖!!!(抖

快幫俺樣擦乾!!(咬

嗯~擦的時候挺舒服的!!!

…zZzZ……

--------------------------------------

帶基爾伯特洗澡XD

擦乾之後有吹一下~

但是還是繼續睡他的覺(炸死

睡死的基爾伯特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