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俺樣長大了~超明顯的對吧!!!哈哈!!

甚麼?!你說我變胖?喂!!!明明是長大了!!!怎麼可能是變胖啊!!!(怒

你下來跟我講啊!!!(撲

你還在說我變胖!!!((怒

俺樣是長大了!!!!!!!!!!!!(((咬

你拿雞肉罐頭給我我也不會高興啦!!(((再撲

------(循環中)

俺樣累了,我要上去!!睡覺!!!(爬

呼…不要吵俺樣睡覺!晚安

zZzZ……

----(要去洗澡)

又到浴室?…你洗你的澡。

我睡我的覺 晚安zZzZzZzZ……

--------------------

XD

說基爾伯特變胖會咬我XDXD 雖然不會痛(噴

淡是很好笑XDXDXD

說好啦!!你是長大啦!! 就不咬了(炸死

可是之後講他變胖就不理我了XD

反正我承認你是長大了對吧!?

之前帶他到浴室 會有點緊張!!

不過 都是我在洗澡 偶爾才會帶他洗洗澡(?(被拖走

今天居然就在洗手盆繼續睡

就不吵他了XD

我洗我的他睡他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