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樣還是過著整上午睡覺玩玩、玩玩睡覺~

下午睡睡吃吃喝喝玩玩~嘿嘿!

不過這一天……

比較特別的是…

跟母親泡澡………(默

泡在水裡的感覺好微妙啊!!!

雖然不討厭!!!!因為現在冷嘛!!!

洗完澡 擦乾身體 吹頭髮 然後吃一下雞肉 喝一下礦泉水

呼!超舒服的啦!!

然後馬上睡覺!!!!!哈哈哈哈哈!!

----------

基爾伯特

每天都會跟我去浴室 等我洗好

不過…今天他比較奇怪(?

一直想找我 那就抓來一起泡

一開始帕帕的

之後就…很淡定的整個身體都在水裡!這樣子…(炸死

吹頭髮的時候一直想跑= 口 = 這不可怕啦!!(倒

洗完澡有好吃的 就舒服了(炸

我快去睡覺的時候

基爾伯特醒來吃東西

我想說他吃的雞肉條快沒了

就補個新的給他…湊到他臉旁邊

基爾伯特就"ㄠˋ!" 像小狗在叫XD!!!

應該是在說"這是俺樣的東西!!!!走開!!"

叫好大聲 他咬著雞肉條"ㄠˋ!"的

所以我湊過去 他就又叫一次(炸

一直到他發現那也是雞肉條 才不叫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