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才要回暖啊!?(在腿上鬧

俺樣覺得會冷啊!!(鬧

你手冰的不要碰俺樣啊!!!!(咬+推開

-----------

你..吼...俺樣在睡覺不要偷冰我!!(用鼻子撞

甚麼?我說夢話?作噩夢?你會不會想太多啊!!哈哈哈

嗚嗚...嗯~的叫聲?不會說真的吧?

一直抖?那一定是冷了!!

手腳在動?.....好啦!作噩夢又怎麼樣!!作夢不對嘛!!?(咬咬

哼!不准笑!!(咬

-----------------

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帶這個圈圈啊?

好不容易弄下來...又要帶回去!

我不要帶啊!!!

---------------------

XD 我的手天氣冷的時候

特別冰 原因不明XD

基爾伯特在睡覺的時候

就用手去偷摸他的肉撲XD

被我冰醒((被踹死

基爾伯特睡覺會作夢XDXD

會想在跑步那樣抖動手腳XD

也會一直抖 像在找吃的(?

打哈欠跟他翻身的時候都會有嗚~或嗯~的聲音

爆可愛的!!!!XD

去買一個10元的髮圈給他帶在脖子上

想讓他習慣有個圈圈在脖子上

帶出去也比較好 以後可以牽著(?

雖然圍在脖子上的機會大很多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