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樣長大了!!!!

大了很多很多!!!阿哈哈!!!

一眠大一寸? 是一眠大兩吋啦!!!!

22日要跟母親去台北~

他要看醫生! 我居然也要去看醫生!!!

這是怎麼回事啊!!!

是說!!那是我的東西!! 你不要跟我搶!!!(怒咬

你...你不會閃啊..? 你..你受傷了啊 喂!!

甚麼? 我咬了你之後心虛?..

好啦! 有啦!! 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牙齒長了? 說甚麼傻話 我可沒感覺咧~

快! 傷口弄好跟我玩打架啊你!!

為什麼不跟我玩了啊啊啊!!!!

別管牙齒不牙齒的 來吧!!!

---------------------------------------------

基爾伯特牙齒長了...

跟他玩打架都不會痛的

現在都好~~~~~~~~~~~痛!!

真是快被咬死了= 口 =

雖然是不見血的 但是還是因為他犬齒咬的會痛啊!!!!

我小指受傷 餵基爾伯特吃東西 手餵...

他在吃 我手一動 我要移走

他以為我要跟他搶

就用力的咬下去了...

咬下去之後我痛他驚

阿是怎樣啊啊啊

他想的沒有做的快(認真

他咬下去之後才想到不能咬!!

行動派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