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

欸嘿嘿嘿嘿~~!!!

一個人也很快樂…哈哈哈…

為什麼你出去沒帶著我啊啊啊啊!!!!

俺樣一整天都在樓上啊!!!為什麼沒帶俺樣一起下去然後一起出去!!!?﹙瘋﹚

----23日----

經過了那一天…

俺樣決定……

開始亂啊!!!!!!((((狂跑

嗯!?甚麼東西在俺樣我的領土!?

你這混蛋傢伙!!侵犯到俺樣的土地了!!(咬

甚麼!?沒效!?先撤退!!(逃

……時機成熟!!突擊!!!!((衝刺+撲咬

還是無效!?反擊來了!!快藏起來!!(跳進乾淨的桶子

-----------------------------------

我要去看醫生啊!! 怎麼可以帶著你一起去(炸

又怕籠子被基爾伯特打開 跑出來逛街找不到基爾伯特

所以把房門關起來 在房間裡咩(死

一回到家 我累翻了…睡覺回復體力 醒來已經9點多了

所以放出來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大概5分鐘吧(被毆

今天放出來就開始亂(掩面

天上天下都是你的領土是吧!?

為什麼爬到我床上然後我桌上 然後椅子上啊你!!!!!(噴

我掃個地 你這麼激動做甚麼!?

躲起來然後突然衝出來是哪一招!!? 我被你嚇到在叫啊!!!((炸死

掃完 過一下子 我要摸你 你就跑掉突然回頭衝刺 偷咬一口然後逃跑這又是哪招啊!!?(噴哭

死小孩!!(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