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還挺常讓他洗澡的...

雖然說不要太常洗..但是.......

他居然都會趁我不注意去挖土啊啊啊啊((慘叫

所以都只好抓基爾伯特....

跟。我。一。起。洗!!!

他也漸漸習慣了。。 泡在臉盆裡

很享受的瞇著眼睛。。

然後睡著了!!!!= 口 =

我跟我媽都一致贊同..

他真的很驕傲!! 又很拗!!!

根本就是人啊!!!!!!(倒地

每天看著基爾伯特...

都還會覺得他每一天都在大!!(炸

那就大快一點吧!!(咦?

我想掛著基爾伯特去散步啊!!

我媽表示:夏天看你怎麼辦!!

我表示:(哭((被踹死

就降子!!

-----------------------------------------

基爾伯特:

俺樣要吃這個!!不吃那個!!(亂跳

俺樣要跑!!不要擋我!!(逃跑

為什麼又把俺樣抓回來!!!!!!(生氣

母親:

....激動的驕傲死小孩(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