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啊啊啊!!!!為什麼俺樣要被這樣對待啊啊啊啊!!!!!

被塞進包包之後,一直晃一直晃一直搖一直搖!!!

俺樣我"暈包"了!!!

好不容易停了之後…醫院?

……嘎啊!

很痛很痛知道嘛!?(瘋

醫生!!!請你溫柔一些啊!!

…?甚麼!?是母親比較粗魯!?

喂喂喂!!!母親你說說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不要碰我了!我生氣了!!!

叫俺樣不要生氣?怎麼可能不生氣啊啊啊(((抓

真是的!!

----------

母親都是你!為什麼來這裡!!

甚麼!?為我好!?忍一下!?

俺樣才不要咧!!!(咬

打針之後要在這邊等?快回家啦!!!(咬咬咬

---------------------------

帶基爾伯特看耳朵+打預防針=ˇ=

基爾伯特很乖XD

不過我沒行進中的時候 基爾伯特就一直想出來!!

一行進馬上又倒回去繼續睡((噴

暈車?錯!!暈包!!!((被踹

到那邊環境很棒XD

本來預約1點半的 但是我提早到了~ 第一次去怕找不到 延誤人家時間!!

不過預約12點半多的(?) 人都沒出現 所以我就先被叫進去了(炸

觸診跟聽診 醫生都很溫柔!!XD

不過之後~!

肛肛(量體溫(死)跟打針就開始嘶嘶叫

醫生還說 好啦~你不要生氣嘛~ (謎:醫生好可愛(被踹死)

基爾伯特想咬!! 可是不能咬 一直舔醫生的手+嘶嘶聲(噴

基爾伯特你真的真的超乖的XD

兩次爬起來之後都很生氣 一直抓人家診療桌的墊子 還翻起來了= 口 =!!!

基爾伯特你住手!!!!(炸

下個月跟4月初左右要再去一次=ˇ=!

看耳朵跟4月初的第2次疫苗!!

基爾伯特我愛你!!所以你要身體健健康康的~

我會陪你到永遠的!基爾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貂樣基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